close
喔喔
我登上格格標題了
阿阿
真開心
出現在標題的感覺真好ˇ

一開始完全沒反應過來姬是誰
一但想到之後
我就又開始發作了--->大high

睡前說些奇怪的話
所以影響到格格了嗎
(有點小得意的人)
和他同學的觀點不謀而合?
那就表示他有那個天份了阿!

剪頭髮?
好吧
雖然想讓他留長頭髮
不過剪都剪了(攤手)
沒關係
短髮也可以很美ˇ
(進入自己的幻想世界...)

嗯嗯
姬這名字
非常的適合你
我相信你可以變的像利津或是由希那樣的!(陶醉)

還有麻衣的預購CD
我可以幫你們預購
如果姬肯穿上可愛的女服...
我就會乖乖吸收掉那個金額的
但是要給我拍照喔ˇ

要是姬看到這篇文
應該會不寒而慄唄(笑)

(謎之聲:小惟吃了這篇文應該會消化不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