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因為小黑跟我講了某些事
(主角是嘎嘎跟豬 喔 還有我跟小黑啦)
然後
我就怒了
一開始我只是一直大叫然後整個心情濫而已
後來
上了公車之後(小黑亂跟)
我就開始不講話了(--->我真的火了的表現)
一路安靜到崇光
一直沒表情
(基本上,我沒表情的時候,臉看起來就很臭)

算了 懶的打對話了
想聽的人我在口述好了
(謎之聲:"會有人想聽嗎")
你囉唆!那我說給果心理醫生聽總行吧= =+

反正後來
我冷靜下來
也比較沒那麼生氣了啦
嗯 多虧小黑耍笨逗我
而且其實他說這樣他會有罪惡感也是原因之一

總而言之
我覺得
我好像
成熟一點了*
(冷靜下來的速度加快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