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
或著該說大部分的時候
我不是很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會依當時的環境
憑著本能來做出決定
但是有時事後我會探究
我的本能那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像上一篇沒鎖
也許我的本能這麼做的目的
是為了希望
如果他沒有意思的話
就不要那麼溫柔的對我
我很笨不聰明
我會一直陷下去
我不想最後又被封鎖
我上次已經學到教訓了

至於她的事情
今天講一講
我又故意講的不那麼嚴肅
我不知道是為了讓她覺得我不是再為難她
要讓她思考
還是害怕自己下一刻會對她憤怒的翻臉

沒有人可以討論的感覺好不讓喜歡
我不敢再跟我學長講了
他已經有很多事情要煩了
但是...
那我要跟誰講?

最後
我也只能打在這裡
然後明天繼續無奈

頓時
心情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