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換了新背景
這次的背景是學校的野貓
牠是一直長駐D棟的貓
因為是野貓 所以我叫牠阿野
阿野很乖
都會乖乖給我拍照給我摸
拿草逗牠 牠也會很盡責的玩起來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
是被牠逗
牠的尾巴迴阿迴的
我跟微婷就拿著草弄牠尾巴
(也就是說 牠的尾巴是逗貓棒 我們是被逗的貓= =)

阿野應該還蠻聰明的
每次我都覺得 牠是在施恩給我們這些人類
讓我們陪牠玩= =

嗯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想說
那就順便來打篇網誌好了

我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
(整個腦袋就沒有在運作)

其實啊
我到現在
一直都沒什麼大二的自覺
雖然明明學期就過了一半
而且還已經考過慘不忍睹的期中考了

我還是一樣的任性
一樣沒有小薇活不下去
一樣看到學長就邊打鬧邊閃躲他們對我的攻擊
一樣跟北爛酸進行低能又愚蠢的對話
一樣一不開心就跑去黑特版大罵髒話洩憤

不太清楚自己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也覺得自己實在太沒有一個學姊的樣子了
一點都不值得依賴的感覺阿真糟糕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越來越成長
還是越活越回去了
我總覺得自己應該要成熟點
應該要有讓人值得信賴的感覺
可是另一方面
我又忍不住一直想要向人撒嬌

對於未來感到很困惑
有時候甚至會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坐在台下聽課
更多的時候
我不了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要談戀愛
但是又怕步上之前的後塵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往前一步
旁邊的人卻紛紛開始吵架及分手
這讓我感到很不安
彷彿是在警告我說
"你看 談戀愛很麻煩 會吵架會冷戰會讓你受傷"

我已經不想再像以前那樣
吵架了還要強顏歡笑
明明內心難過舉讓到炸掉
卻還是繼續嘻嘻鬧鬧的在自己班級耍北裝開朗

但是我知道
如果發生了
我應該還是會那樣

所以
到底是該繼續還是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難懂阿 真是

唉真複雜

不好意思阿
久違的網誌就這麼沉重
我不是故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