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31

*嘻嘻三月終於過完了~
接下來是喜歡的四月

*其實那樣還蠻好玩的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壞心(笑)

*存了一兩天的珍珠又被花了
幫軟澎澎買了新的雲帽子
看起來超像洗頭的泡泡沒沖乾淨XDDDDD

*黑仔仔是新歡
舊愛一路好走(含淚揮手)

*學校好賤
把我沒課的星期五還來!!!!!
人家不要上財數課啦(打滾)

*哼哼怎麼想怎麼覺得
不管是怎麼照什麼角度什麼方法
好看還不是得建立在模特兒能看的前提下
哼!



2009/03/30

*我得了失憶症
所以我忘記我剛剛要打的網誌內容了囧

*下禮拜又要背對話....
感覺會話恐懼症又要發作了

*有點無奈



2009/03/29

*想嘆氣但是被阻止了....

*被問到問題
下意識的想閃避
下意識的為對方說話

*你這孩子到底在幹麻?

*有一種衝動乾脆就自己去算了
反正大家也這樣期望...

*不喜歡一個人
但是有時候 似乎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阿阿 三月怎麼還沒過完?

*學著耐性點,在很多事情上



2009/03/28

*事情解決了卻沒有快樂感
取而代之的是揮之不去的愧疚感

*我會努力的,在很多事情上
尤其是那件事情

*不管怎麼說 我欠你一次

*其實我知道
我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了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到
但是還是想說對不起跟謝謝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
那些條件當然也只是談好玩的
所以畢業家聚的餐廳我得快點把他變出來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三月真的衰到一個很誇張的情形
本來想乾脆一次解決
但是怕自己承受不起還是拖了

*乖乖回診了
醫生要我要乖乖吃藥服藥
不想氣喘發作只好乖乖聽話

*血壓低到爆炸
收縮壓舒張壓跟脈博
居然是脈搏最高是怎麼回事?

*能不能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而是說到做到?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只是不喜歡 一個人的感覺

*事情少了一樣
卻還是依舊的煩惱

*提醒自己別再那樣了
偷來的總有一天要還

*雖然晚了一天發文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衰衰的19歲過去了
祝你20歲天天都哈痞
ya

*罵幾讓我們來偷偷倒數吧(噓)

*禁止軟澎澎說他最愛的字眼!!

*三月快過去吧
剩下的幾天別再發生事情了拜託


2009/03/25

*耶大家都來玩小水滴
一節電腦課多了五個小水滴寶寶~
(我家軟澎澎才不胖!!!他只是骨架大!)

*一回家就發現軟澎澎變色了
是我喜歡的藍色耶ˇ
軟澎澎果然是個帶把(又欠揍)的男生阿!!(擅自認定)
不過變色之後
再帶我買給他的那些飾品
突然變的有點娘耶0.0

*英聽課教折青蛙
結果整堂課除了一開始睡著之外
我就在那玩我的跳跳一號二號
(JUMP~)

*蔡蔡好糟糕
其糟糕的程度大概只比學長好一點點而已(比一點點)

*沒有藥在身上真的超沒安全感的
我明天一定要想辦法去買
不然像今天這樣真的有點危險阿ˊˋ

*昨天的問題依舊延續
鬼打牆...

*忘了說 今天依然遲到
不過今天遇到雪子了


2009/03/24

*依舊努力當乖巧的孩子
但是依舊遲到
很努力的克制住想要翹課的衝動

*就像考完期末考一樣
雖然在笑在鬧 但總覺得忐忑不安
不知道哪時成績會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被教授錶到
很明白想也沒什麼用也不太能改變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去想去擔心
反覆的思緒讓自己疲憊
果然是隻笨貓

*網誌一開就看到很多不認識的人跑來
要不是因為你我就再把它關起來了= =+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之前逃了兩次 這次呢
真的逃不了了嗎??
對於自己要不要逃該不該逃逃不逃得了
感到強大的
疑惑

*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草莓的網誌真的關掉了
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真難過

*看來今天的網誌就跟今天的心情還有天氣一樣



2009/03/23

*明明就11點出門 卻還是12點15才到是怎麼回事
搭捷運半小但是在山下混了20幾分鐘?
我的時間都是這樣過去的嗎=口=

*天氣變冷了
雖然昨天有女人提醒我
讓我沒照原定計畫穿短袖短褲出門
但是還是好冷阿
嗚嗚 還我舒服的溫度來> <

*因為踩地雷不能玩所以開始玩連環新接龍
全破過兩個花色了
如果可以把圖片換掉就更完美~

*邊騎車邊聽音樂又邊想事情
果然不是一件很安全的事情
死白目國中生別丟垃圾在我車裡!!

*親愛的給我的戒指是廉價品
水一沖就掉了!!!
親愛的~人家要真的一克拉鑽戒啦~(撒嬌)

*日文對話恐懼症.......
難道我這學期背對話前都要發作一次嗎ˊˋ



2009/03/22(悶)

*Q:比芝麻開門還厲害的是什麼?
  A:小隻開門~

*MSN死都不讓我玩遊戲
昨天晚上跟三口踹了一個小時都沒用
還好是邊聊天邊踹
不然我可能早就翻桌砸電腦了

*今天天氣很好
我卻沒出去 只能在家無聊滾滾滾然後讀日文
悶......
噢糟糕 我越來越懶的讀日文了ˊˋ

*我想吃冰我想吃蛋糕我想出去玩!!!!!!

*春暖花開就是偷懶的季節
各個學校的行政人員開始找理由放假
銘傳沒什麼創意所以校慶補假的名義再加上六日只有四天
4/2~4/5春假開放預約中:)
其他天歡迎揪我吃晚餐~

*我家體重計壞掉了
它居然跑出我生日的數字出來0.0



2009/03/21
(牡羊月START)

*今天不用上學所以沒有遲到這回事XD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下午因為無聊又跑去睡午覺
天阿難道我的人生跟軟澎澎是一樣的嗎???Q口O

*我想去兒童樂園啦(扭)

*有個敗呎不小心按到重新載入
所以這篇是重寫的= =+



2009/03/20

*今天還是遲到了囧
但是因為小銓銓有來上課
所以沒有點名XD

*財數課好痛苦......
我不斷的跟我斜後方的玉米說我想回家ˊˋ
最後一刻才說作業太機車了
我討厭財數課!!!!!!!!!!!!!!!!!!!!!!!

*噓 有些事情心知肚明就好
不須要經過得證的過證

*耶大家都來養小水滴
但是為什麼最近日版的都進不太去
害我都不能撿珍珠然後亂揮霍ˊˋ



2009/03/19

*天天遲到.........
有越遲越大的跡象

*去看了話劇社的演出
第一次看GIU演出呢ˇ

*兩個字

*tracy當初的感覺
再加上當初自己的感覺
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軟澎澎.....
是不是長的比一般的羊還要胖阿??

*睡著前跟剛起床是本能在控制我的身體

(網誌越打越短了囧)



2009/03/17

*大大的睡過頭again
這是我短短幾天之內第二次大遲到
看來我真的得乖乖早點睡了

*班際班男籃結束  三丁二連霸  一丁打敗四丙成為第三名
二丁下次就會很厲害的!!

*被念了 我娘居然說我在節食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只是吃的少一點而已

*喵 要乖巧
雖然知道但是還是乖巧不起來!!!
嗚嗚 我不要看書

*抄講義抄到想睡覺是怎麼回事
比安眠藥還有效!!

*○○●●▲☆◇□▽▽□■▼◎△



2009/03/15

*白色情人節的隔天是班際班男籃
二丁打贏三乙好棒
雖然最後輸在三丁手上
有個丁字的都有晉級一次~

*打球的時候每個人都很帥
尤其是二丁又進球的孩子更帥!!
所以結論是今天最帥的是培根?
XD

*再次嘗到搶不到空氣的感覺
別搶我可愛的空氣阿Q_Q

*嘖又被天氣騙了

*今天看到小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