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邱妙ㄢˋ是笨蛋
居然以為今天是4/1就直接在網誌打了
如果今天是愚人節的話 我怎麼可能不騙你咧
妳太單蠢啦!

*咳咳咳咳咳
再咳下去我可能要把我的肺咳出來了

*狐狸幫我抓的東西........讓我受到了大大的驚嚇= =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把糟糕的東西取名叫片名阿ˋˊ






‧3/28

*感冒依舊沒好,在街頭發呆了五分鐘,最後我決定去看了醫生

*醫生是庸醫,因為我吃完藥之後只感到無限的頭暈及燥熱

*今天眾人不斷的被外星人綁架,外星人要侵略地球了啦啦啦啦啦

*口亨!!!不開心,小熊餅乾漲價了,康是美騙我,喉嚨好痛,頭好暈,不舒服,大家被綁架不開心!!!!






‧3/27

*病了...
但是沒發燒沒咳嗽也沒有流鼻水
所以我覺得乖乖在家裡休息一天就好~

*為什麼才9點半全家就都睡下了?
到底是你們是病人還是我是病人阿=口=

*邱妙ㄢˋ的網誌標題出現了智慧人
讓我嚇了非常大一跳
北之病毒在這個世界蔓延開來啦

*我怎麼覺得畢業之後大家都越來越北了?
只有我越來越正常阿!!!





‧3/25

*我發現,我只要踏進學校圖書館就會沮喪一下
書怎麼會那麼少阿(翻桌)

*今天自己跑去五樓散步
不錯漂亮但覺得自己身邊少了點什麼
也許是可以讓我在那裡休息的椅子啊





‧3/24 

*如題,徵求想買卡尼爾淡斑筆人兒一枚
  因為康是美的卡尼爾淡斑在買一送一,但是那種東西我買兩隻絕對用不完
  所以徵求一人~ 意者請洽我:)


*我換了新床單,是粉嫩的藍色唷(燦笑)

*借錯書了好沮喪,明天再去一次圖書館吧
(為了這種是沮喪很蠢,但是我真的很沮喪Orz)






‧3/23
*用力呼吸卻只吸到微薄空氣的感覺好可怕

*感到非常的煩躁.....
  這就叫做心理影響生理?







‧3/22  西門町西門町~

*久違了西門町 跟檸檬在那殺了兩群小朋友- -

*我買了一隻牛回家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藍藍路是政黨的東西阿(超大誤)

遊記等小游回台南給我照片再補(應該)






‧3/21 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驚嚇

*姐姐在模擬市民看到了鬼!!
我也想看到!!

*毛跟REX跟我回店裡吃吃喝喝
出乎我意料之外REX沒有在網誌一直狂俵我~

*貓咪沒喵權阿 一直被主人推來推去的當玩具玩

*我寫的問卷最認真!!
但是認真並不太代表那就是我的擇偶條件阿Orz

*H意外寫出了完全符合某人的特徵(笑)

*小白哥哥說出了驚人之語
我受到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驚嚇
我告訴他這樣會整天宅在家裡認識不到女生最後終其孤老一生(認真)





‧3/20 MCU51週年校慶

*大家為了看啦啦不擇手段
搬椅子衝屋頂爬籃球架
不顧一切都只為了看啦啦!!

*在校內巧遇飄飄了
想不到她居然有去念桃銘
變漂亮了呢她ˇ

*去了夢寐以求的屋頂
但是好像有點不夠高
下次去攻宿舍的屋頂好了

*李獅獅是壞人
居然真的拋棄我們去搭612
眾人傻眼啦
真心換絕情阿!!!!!!!!!!!!!





‧3/19

*翹課去看了啦啦預演
回來之後還買了草莓冰吃
但是我吃冰吃了快一節課欸(笑)





‧3/18

*今天上國文課看影片
一開始就射人的鏡頭讓我受到了驚嚇...

*護理課我跟ㄎㄧㄤ睡好熟
連老師走到我旁邊點名我都懶的醒來

*可憐的猴子學長翹統計被點到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星期一的經濟課該乖乖去上課了

*今天晚餐吃咖哩,不小心吃太多結果好飽ˊˋ

*獅子是笨蛋
我的名字是ANGELA不是ANGILA
是安琪拉不是安吉拉
安吉拉會讓我聯想到哥吉拉欸= =

*今天都還沒嗆學長
由此可見我是乖學妹!!!





‧3/17

*今天跟喵咪一起上學
講話的時候一直忍不住盯著她的睫毛膏看阿(炸)

*沒有桃花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早上爬不起來保養化妝?

*在從捷運站走到學校的時候
很笨拙的右腳踢到左腳
結果
破皮了><
洗澡的時候微痛阿
右腳啊右腳,你有這麼不喜歡阿左嗎??ˊˋ

*好期待衣服的到來
第一次網拍欸
雖然是搭人家的順風車拉XD

*直屬學長一直說我不乖
可是我覺得我很乖阿
是他說要名產我才說要拔獅子的鬃毛給他的
禿頭又不是我接的(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