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忙拜拜之後
我很乖巧的去看了醫生

寒風冷到我快要崩潰....
看來我真的該改掉騎車不戴手套這個習慣了

一進到診所
看了下上面的燈號
57號阿....哇 今天生意真好

給櫃檯姐姐健保卡跟一百五的掛號費之後.........



















"來 賢珊~你是88號喔"






















............................................................






















GOOD
還有30個人在我前面
因為人太多還沒位子坐著等
我罰站了好一會
撿到一個最靠近樻檯的位子坐下
旁邊的大哥
好啦 其實也沒多大 可能 跟我差不多 或著是老一點的高中生吧
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快把他的肺咳出來了
重點是
他沒戴口罩.........................

再度抬頭看了一下號碼燈














67.....................................


















GJ 還有20個多個人
我決定要逃離這個地方
到附近避避風頭
不然到時候輪到我看
我也開始咳那不就囧了= =

打給家離這最近的地標
沒接..........................

跑去7-11逛了一下
本來想買I-CASH的
但是又沒特別喜歡的就好懶

後來又想到喵咪家離這也頗近的
打給她她居然在網咖
沒關係 有個地方收留我就好
我不要在街頭吹風流浪半個小時Q_Q

所以我就跑去找她了
在那混了一下
那間網咖沒什麼煙味這點讓我感到還蠻欣慰的
(而且重點是它很溫暖)

大概半個小時過後
我想說 時間差不多了
就回去診所
其中還有因為亂鑽小路結果差點就迷路了
沒辦法 我不想要逆向嘛
那樣很危險欸(攤手)

一進到診所
當然就是要先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錯過
結果...................................................



















78






















...........................................................




























(幹 還有10個人?!)

























我真的很無奈
都快淚奔了
怎麼會這樣....

不過還好中間好像還蠻多人沒來的
所以號碼就一直跳跳跳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個號碼還可以"巴庫"的
(86→87→86)
這對88號的我是個煎熬(淚)

進去一樣就老規矩
看這看那聽一下呼吸之類的鬼
最後走出來得到的結論是





我接下來會有咳嗽的症狀出現






= =

什麼鬼阿
我第一次被預告我會有什麼病情欸
這讓我感到有點無奈

在櫃檯等著拿藥
護士姐姐把一包藥打開檢查

(那包藥好多顆欸....不會是我的吧............)


















賢珊來 這是你的藥!!
























(..........................................................)

























我真的第一次看醫生看到這麼無奈這麼想罵髒話的(攤手)
總之
我終於看完醫生了

我今天喉嚨有好一點了
希望明天就完全痊癒
我不要雞精蜆精或著是四物飲= =+++++++++++++++++++++++++++++

明天凌晨回嘉義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
接下來幾天不會發文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及我今年面前是好菜!!!!!!!!!!!!
(還有感冒的人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