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學同學約去吃飯+陪獅子買布
午餐吃了麻布茶房
親子丼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我的冰抹茶我沒喝完
因為我後來跑去偷吃小薇的宇治金時冰- -

阿姨剪了一個妹妹頭
真的變成阿姨了(無惡意)
獅子買了新的衣服
看的出來心花怒放雖然他被騙了沒有送折價券

許義欣是笨蛋
因為他睡到十點半結果就忘記帶獅子的模擬市民給我
嗚 把我的夜未眠給我!!!!!!(怨念MAX)
我要拍貼機啦~(扭)
拜託下次一定要記得帶
雖然我覺得你根本沒發現我網誌
(所以我只是該好玩的)

下午去永樂市場
這時候就要說一下許義欣魔力
實在是太厲害了
公車沒等非常久就來了耶
以後有要等公車的行程都請記得約他
(好用!!)

中間274公車有經過增樺
增樺到台北地下街真的很近啦
到台北車站才比較遠
男人快站出來幫我作證
雖然我是路癡但是在北車迷路了十幾次也會認得路的!!!Orz
然後我們就到了永樂市場
好啦 事實上我是睡過去的
雖然才一小段路
但是因為暈車+今天太早起
所以就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坐過去

布市裡面的構造不明
因為身為路癡的我只知道我們一直在裡面繞阿繞阿繞的
繞的我頭都暈了阿
總之
在獅子撒了很多錢並且哀號了一下之後
我們出來了
到一個比增樺賣更多緞帶釦子的地方買緞帶
但是那裡我沒有找到上次在增樺買的超萌蕾絲
嗯好啦 其實我也沒很認真找
因為我頭真的還沒找到方向

搭了518年貨公車回北車
在車上一直撞到小薇跟阿獅對不起阿Orz
(沒有平衡感的傢伙)
518有經過後火車站的美容材料街耶
所以我有看到肯德基跟六福~
寒假有點想找機會去一下後火車站的說
但是我明明就沒有要買什麼
純粹去逛感覺好空虛阿
噢對了男人
我想去東美
我的卡不見了所以我要跟你借卡!!
可以的話請順便陪我去然後順便當個苦力幫我拿東西~(非常的順便)

嗯雖然我離題了
不過扯回正題其實也沒什麼要在交代了
因為後來好像就一直在吹風
今天風大到我想殺人
天氣冷到我想罵髒話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
拜託大家下次約去可不可以不要再遲到
真的很誇張耶
十個人約11點
到了11點05分只有我跟小薇兩個人站在那裡
也不是說你們都不能遲到
畢竟捷運塞車或是被窩可愛是在所難免的
但是能不能不要那麼誇張阿
十個人裡面八個人遲到耶
這遲到率已經比阿酸一天不北爛的機率還要來的高了耶
真是的....
今天除了這件事之外
都非常開心
就這件事讓我不舒服了一下
真的 下次不要再遲到了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