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新歡
他霸佔了我的手機桌面我的心還有我的MSN顯示圖

我每天腦子裡想著的
都是他圓滾滾又無辜的雙眼
還有他那小巧的嘴巴
是多麼的可愛阿

我的新歡就是........


下一張(熱鍵:c)
花生!!!!!!!!!!!!!!!!!!!!!!!!!(燦笑)

他跟他兄弟芝麻
一起被好人國父在垃圾場發現
傳說中他們兩隻ㄧ起在垃圾場底層亂爬
被國父用紙箱裝進去
隔天還爬出來繼續亂爬= =

因為國父住宿舍
但是宿舍不能養貓
所以後來他們就被國父的學長領養走了
(我整個就覺得國父跟他學長都是大好人)

據說
花生肚子餓的時候
會很吵
喜歡大叫
還喜歡被包成花生捲XD

總之 他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我沒看過實體
但是 還是整個為他瘋狂阿
花生 你是一隻萌貓啊!!!!!!(尖叫)
希望我可以到中原看看實體的花生
一定超可愛的阿~(暈)


(花生捲)




(花生與芝麻)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照片出自國父他學長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OOLBOYYA&article_id=16728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