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
連續兩天成為小隻的網誌上的主角
整個大心到了ˇ

懶的在留言版回 所以直接在這回
(嗯 我真懶)
10月貓雜我星期五才剛買
(現在還沒拆喔ˇ)
如果我有記得的話
應該會先幫你買的
前提時我要記得= =
單曲預購要下禮拜天喔
只有要補習的時候我才會經過可愛的佳佳- -"
我喜歡在預購的時候寫"X2"ˇ
因為那樣就表示單曲拿到後又可以跟小隻出去了!!(大心)
嗯 我想在我心中小隻是排在小B前面的(踹)

我也好久沒看到小咪了
不曉得現在野成什麼樣子
搞不好更愛裝氣質
想提高小紅魚的存活率的話
就是先在我家養1個禮拜~1個月
然後再移到小隻家
這樣存活率就會啪的狂增高的><

你也知道會被炸飛阿= =
害我看到那句之後整個就有一種"你幹什麼"的FEW
(→當初看到簡訊的反應)

是還頗煩的
雖然覺得很討厭 不想管
但是又放心不下
我想
應該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跟人一起哭吧(汗)
昨天小游聽到我跟人家一起哭的時候整個人還散發出一種"你幹麻跟人家一起哭"的感覺

書的確讀不太下去
今天去丹堤坐了快10個小時
收穫只有頭痛+破戒喝了兩杯咖啡(--->焦糖瑪奇朵)
好怕我晚上會睡不著= =

今天已經不會再轉圈圈了
我的缺點就是會把一些別人得煩惱很奇怪的用力的跟著煩惱下去
有時候別人都走出那個情緒了我還在裡面|||
(迷之聲:簡單來說就是笨蛋一枚)

我會努力的!
在各個方面都會!
(大魔王:努力開花阿= =?)
(霏:看我毆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