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篇了唷~
原本已經打算關掉讓FOXY去跑的
不過想到了某件事所以再打一篇~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漫畫吧?
就算沒看過內容也翻過吧?
就算真的沒翻過也看過別人翻過吧?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4/5
我和梅子去摩斯看書
在途中 我跑去華泰買了一本水星領航員6
我很開心的看完了它並且包書套歸類到書架上
沒想到在星期天的晚上
卻發生慘劇了...

因為水星領航員的內容沒有很大的連貫性
所以一直都沒有發現
要不是我突然想從第6集看到第7集
也不會發現第6集才出現愛理須
怎麼第7集燈里就跟雅典娜她們一起烤肉了??
中間完全沒交代雅典娜是怎麼出現的阿!
於是
我把書套拆開
書皮拆開
整本光禿禿的拿起來
居然發現.......
第6集的書皮
裡面包的居然是第3集的書!!!!!!!
(晴天霹靂!!!!)
嗚阿真是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妳明明是應該是第6集才對阿!!(淚指)
這就跟披著狼皮的羊一樣咩?(哭)
我一直到今天放學才拿回去換
還好老闆肯給我換
一直很害怕老闆會不會以為是我自己白目亂裝之後拿去捉弄他
(嗚我真的沒有ˊˋ)
能換到真是太好了!!
以後我買漫畫一定要當場拆開
免得再次遇到這種令人囧到最高點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