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說看到自己網誌前一篇是發洩文的話
就會很想把它洗掉洗掉~
因此我就把它洗掉洗掉了喔!!

嗯其實我覺得打網誌是一種很妙的東西
就算沒有同班同校還是可以知道對方最近發生了些什麼事
只是不一定會看的懂就是啦

心情不好可以打發洩文
心情好可以亂發小花文

只是有時候
看起來沒事了
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
有時候看起來很嚴重
但是其實打完就放下了

我是個防衛心很重的孩子
所以有很多話
我不會表現在自己平常的言語中
因為說不出口
所以我會選擇用打的
放下的
放不下的
在這裡我通通都用打的

我不喜歡開回應
因為討厭期待有人回卻又落空的感覺

雖然我很幼稚很任性
但是我想的也很多
常常打的速度比不上想的
最後就忘記自己剛剛想講什麼了

我的網誌開好久了呢
自從那時小隻說想開
就順手一起辦了呢
雖然之前一直冷落你
不過我希望以後我能多上來發點文
因為我喜歡把自己的思考轉化成文字的成就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