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跟小黑以及鈺庭同一組
聽說CC在九族的阿拉丁世界中
找小黑一起去玩太空山
小黑正覺得為什麼CC會找他玩這種
(CC平常好像不玩這種類型的遊戲)
而且還搶著坐第一個
於是乎...

就變成了這樣子的局面了!!
反正就是CC坐在最前面的第一個
鈺庭第二小黑第三就對了
我有問黑說為什麼不像我跟祐一樣兩個人一起坐呢?
他一臉厭惡的表情說..."我才不要!!= ="

太空山的構造
一如我前一篇網誌所說的
一開始沒多久就有一個上坡的東西
CC在那裡就開始尖叫了
一直狂吼說他錯了他要下來
接著就開始瘋狂的尖叫

然後...有人在CC後面的後面笑的很開心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CC真好笑XD

哇哈哈畢旅之我們要去畢旅了!!─小小小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