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畢旅終於要登場了!!
就在幾乎全部的人都去過的時候= =
沒關係
反正我們還是去了
那才是重點!

我們一到公訓中心集合
我就開始亂找人玩
等芸苓來了之後
我就開始大聲呼喚咱們的樹林睡神出現
原因是我們想要他的哈電族
裡面有王鈺之養的小豬
她有交代要我們好好的照顧它= =
洪家正來了
哈電族搶到我們手上了
人都到期了
於是乎
我們就出發了~


被我們折磨四天三夜的領隊叫小生
他被我當成萬能的領隊來使用
遇到困難扯開喉嚨大叫"小~~生~~~"準沒錯
不過前提是他得在我附近才行
不然他也聽不到
我們一路唱歌唱到九族去
我跟小祐兩個人卯起來點歌
然後有人點了不會唱的歌也可以接手來唱
反正我就仗著自己是女生
我說要麥就絕對沒人會跟我搶
(註:高子期除外= =)

到了九族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小學畢旅來的就是九族耶!!
好吧
我知道各位現在一定在電腦前罵我笨蛋...

我們在九族坐的第一個東西是動感電影
它的全名叫做"星際旅遊─動感電影"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我還記得它的全名耶~
哈~~
(謎之聲:明明就是你看著攤在電腦前的遊園介紹打出來的!!)
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打出來就好啦~
那個還蠻好玩的
小祐在我旁邊狂叫
我似乎有點可以理解國中畢旅時喵咪跟小隻在搖擺康康上叫我閉嘴的感受了?
然後我們就進去旁邊的阿拉丁世界裡玩遊樂設施
一開始玩的旋轉木馬
我每次畢旅都會玩這個
只是這次突然覺得很空虛
所以下來之後
我就跟芸苓以及我們這組唯一的男生─熊熊盾牌張原嘉先生
跑去玩熱氣球了!!
小祐跟小堇不敢玩
所以在下面等我們
我小學玩過這個
而且還是兩次
印象中它並不恐怖
哪知道一上去
我就開始後悔了
眼睛看都不敢看
閉起來猛大叫"媽媽~我錯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叫媽媽- -"
有了前車之鑑
之前玩過的海盜船我也不敢去玩了
在小芸芸的保證下
我們玩了"據說"不會恐怖的太空山
my god...
那個東西才一開出去
坐在我後面的小祐就小叫了一聲
我下意識的把頭往右偏
接下來開始爬坡...
我心中的一個想法就是...
"完.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它開始瘋狂的亂衝
我也跟著瘋狂的大叫
但是奇怪的是坐在我後面的祐居然都沒出任何的聲音...
後來祐跟我說因為她看到我把頭往右偏
所以後來都不敢叫
整個就把頭埋在我頭髮裡ㄍㄧㄥ住不敢看
祐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玩完之後我就掛掉了
坐在旁邊看洪家正跟王怡堇去玩夏威夷巨浪
還有我們可愛的組員去玩小芸芸強烈保證絕對絕對絕對不可怕的侏儸紀探險
我知道那不恐怖
但是小學的記憶告訴我那是個非常空虛的東西
所以我堅持不要跟她們上去
後來又跑去做單軌車
我很沒規矩的把腳放在前面的地方
後來我又一直虛
決定硬讓自己振作所以我們跑去坐纜車
我們跟我忘記是什麼高中的主任導遊一起坐
他們人還蠻好相處的
只是一直嚇我們說我們會掉下去
我趁小芸芸在纜車上不能動的時候叫熊熊盾牌幫我&祐&小芸芸照相
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那個纜車其實還頗好玩的啦
只是我似乎忘記我好像有懼高症(?)
我跟祐拿了據說是要給我們吃午餐的餐券去買了手鍊
是情侶鍊喔(羞~)
我還發現了我上次在CAMPO買的小海豹原產地原來是九族
基本上來說我們在九族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走路吧
不然就是懶 飄 混之類的

離開了九族
在車上狂唱歌
之前點的歌一次全部跑出來
我跟祐拿著麥唱了兩三首才放下來休息然後沒多久就又繼續唱
大家很誇張的狂HIGH
什麼歌都唱
越唱越台越台越HIGH
車子開過在墾丁的街上
還看到了不知名女人穿著比基尼在扭
旁邊雖然有一個好像是猛男的生物
但是大家的目光全都在那個女的身上
我覺得我們好像豬哥團....
司機跟小生一定很無言吧- -"

第一天住的是墾丁統一健康世界俱樂部
住的非常的好
電視頻道又多
而且女生住的是有閣樓的那種
(據說男生的沒有閣樓)
而且房間有兩台電視
浴室也大的很神奇
因為浴室太大我不敢自己一個人洗
所以拖了小祐跟我一起
我們在裡面鴛鴦戲水了一段時間
後來就跑去別的房間串門子了
我們還進去彥瑜她們的房間
整個就大到一種誇張的地步
一進去有小客廳
旁邊有一間房裡頭有一張雙人床
閣樓上去是兩張雙人床
而且廁所在樓上!!
只是一間六人房也能大到這種誇張的地步
天阿真是超誇張的
第一天晚上沒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們沒跑到男生房間去打麻將
只是一直吃東西而已

哇哈哈畢旅之我們要去畢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