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4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被一個笨蛋氣到差點腦衝血
我真的整個人就覺得他是一個超級大笨蛋!!ˋˊ
不過呢
古人有言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既然他都已經知道錯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他唄!
否則他的那顆頭應該會被我扭下來= =+
最近迷上了手工製的東西
是自己動手做的唷!
昨天完成了一個小東西
雖然沒有很可愛
不過依照"這是霏做的"的這個標準來看的話
已經是"非常厲害"的等級了!!
完成之後還頗有成就感的
而且最厲害的是我都沒有受上!
既沒有用剪刀剪到手也沒被針給刺到
只是有時候會弄一弄弄一弄然後就把針弄不見了||
針不見了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如果沒找到的話
那我晚上在床上亂滾的時候就很有可能會被戳到
然後就會見血- -"
所以每當我發現我又耍笨的把針弄不見的時候
我就會先定格
然後小心翼翼的開始移動摸針
最後我發現我把針弄消失的次數好像還頗多的...(汗)
(謎之聲:所以事實又第N度的證明了小霏很笨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霏:........(默認了?)

☆後記
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
自己很笨....- -"
而且是已經無意識的就把針弄不見
然後這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文了
好啦 我現在就去乖乖生一些文出來厚
(好久沒碰我的網誌了...小惟好像快被我給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