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10點多才吃早餐─玉米湯+起士一片=W=
所以中午就沒吃了
而且時間也有點來不及啦

結果上課上一上
肚子開始作怪
下課啃掉一包餅乾跟巧克力
還是餓
正打算跟嘎民哀嚎時
她說
"我好餓...我們下課去吃雞排好不好??"
喔喔!!
胃跟大腦同時精神一振
(雞排!!!ˇ)
"嗯嗯嗯(狂點頭)"
"^^"
"那你知道哪裡有嗎?"
"不知道!剛剛一個人亂繞的時候有聞到味道而已"
"..."
後來就跑去問bin
結果那小子也不曉得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課後再來亂聞亂找

靠著雞排怨念撐到了下課
很幸運的
我們找(聞?)到了一家蜜汁雞排
"什麼是蜜汁??"嘎民一臉天真的問
"呃...我怎麼知道= ="我一臉無言的回答
跑去排隊 隊伍有點小長
這時 就有路人問啦
路:"你們在排什麼阿?"
嘎:"雞排阿"
路:"喔...這樣喔...那...好吃嗎?"
霏+嘎:"不知道!"
然後那個路人就一臉點點的走掉了
哈!
而且我們不知道還回答的很理所當然喔
沒辦法 我們沒吃過咩
講完之後兩個人就開始大笑

在排隊的時候
我無意瞄到一張紙
"先點餐 後排隊"
用手推了推嘎民
"欸 要先點餐嗎?"
"可是那個人好像是到前面才點的耶"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討論
後來是前面的哥哥看不下去了
轉頭跟我們說
"你到旁邊去跟那個人講一下就好了"
喔~天阿~當時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算了 管他的
反正我們後來也吃到了肖想一個半小時的雞排了
總覺得那個雞排特別的好吃

買好雞排
嘎民說往回走
我說我忘記怎麼走了
她說她記得
這次我很果斷的說
"我不要相信你...你上次就是這樣把我騙進去那個小學的..."
"呃..."
於是我決定稍微亂走一下
結果一走就走對了
繞一繞又回到可愛的八號出口啦
耶~我是天才!

---雞排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