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乖小孩,
所以我乖乖來打文了。
免得大家都以為我又死掉在那個不知名的角落了....

上個星期五,
也就是4/28,
是我們王鈺之&我高一導─信榮老大生日,
這天也是我們這學期家政第二次的烹飪課。
身為小老師之一的我,
這次沒有幫班上帶任何的材料,
因為芸菱全部一手包辦了。
除了星期四的時候,
芸菱把牛蒡帶來然後高子期把其中一根牛蒡毀了之外,
這次的食材還算正常。

這次的準備作業很多,
我跟芸菱花了半個小時才全部弄完,
所以我的物理考卷是白的ˊˋ

而且整個煮的過程就是混亂,
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唯一記得的就是羅某人是白目還有我一氣之下很用力的踹了羅某人一腳,
上完兩節家政課,
依照慣例要刷地。
我刷到我的腰快痛死了,
國父說我是老人,
不過他也是,
因為他也腰痛。

第三節的化學我跟芸菱只上了13還17分鐘,
因為我們幫高子期把他們的"成果"拿去學務處給朱天。
但是他的位子好像不在學務處,
所以我們順道辦了點事然後就往導辦衝,
想說問真美好了。
結果一進去就晴天霹靂,
因為朱天今天回師大沒來!!
那我們手上的這盤該給誰阿?
高先生的大作我可不敢領教耶...(汗)
於是我們決定把那盤成品送給在旁邊幸災樂禍的老潘。
他很堅持說他吃過了,
雖然我們很努力的表達了這是高子期對他的愛心,
但是他還是死都不肯收下。
(看得出來,他一副就是"我不敢領教你們廚藝的表情")
所以後來我們就把那東轉送給當天過生日的信榮了

第四節的數學課...
老實說,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記得下課後他們在跟數學實習老師拍照(他實習完了)
然後我顧著打牌懶得移動我的身軀去照相,
所以就沒照了。
而且我也覺得被一群男的亂擠很恐怖...(汗)

中午沒去八班吃飯,
跟大家在班上打牌,
自從我17歲以後牌運就還不錯,
已經沒有以前那玩5盤輸5盤的輝煌紀錄了!

國文課...
我也忘記我在幹麻了> <
物理課同上|||
好吧我承認我那天一整天都在混...

班會課我們班被抽到要做一份臉紅心跳的問券,
其中做一做柚還發飆,
因為男生太OVER了。
好啦,我得承認其實我當下聽到那些話是沒什麼感覺的,
可能我之前有待過女校有差唄,
我並沒有覺得他們不尊重,
也不認為那是性騷擾,
也許是因為其實我也因為年代久遠忘記了...XD
不過大部分的原因是我知道我們班那群其實根本就是長不大的孩子,
就像蠟筆小新一樣的感覺。

可能我真的太遲鈍了,
所以忘記其他女生的感受,
台上那個姐姐應該很無言+痛苦吧,
因為男生一直不聽話的亂吵。

我再次證實了我是異類這個事實,
因為我發現我還頗可以忍受這種OVER的話題,
當然,忍受歸忍受,爆發歸爆發,
要是突破了我的零界點,
我當然還是會怒的啦~
如果不怕死想挑戰我的可以來試試,
真的。
(謎之聲:是阿是阿,你怒頂多只會讓小孩子嚇哭而已)
(霏:拜託~那次我只是生氣的瞪了他一眼而已好不好,誰叫他一直在公共場合亂吵)
(謎之聲:..........)

最後再次呼籲各位男性,
(雖然我版男性少的可憐)
請尊重女性,
除非女生真的不介意或自己提起,
否則請不要在女生面前公然談論黃色的話題好咩?
不然的話,
就不要女生發飆揍你啦(燦笑)
(註:女生要是不敢揍的,可以跟我講,我會幫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