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欠了快一個月了阿
趁還沒變成五月的時候趕快發一發= =

then,正文要開始啦~

首先介紹的是喵咪送的禮物



這是卡片 很多貓咪女僕超可愛!!!!!!



這是禮物們~
後來那隻睫毛膏被我拿來當打底的



其中的貓咪吊飾
小鬼說那個表情很適合我= =



這是我家男人送我的禮物
但是.......(請看下一張)




居然完全沒撕標籤任它大咧咧的晾在那!!!
臭男人妳好不貼心阿!!!



這是雪子送我的卡片
上面的藍色點點是用食用色素弄的
雪子說等哪天飢荒我肚子餓就可以吃掉它- -



為什麼會出現摩斯漢堡???
別懷疑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螃蟹親手做的生日禮物~
他跟酸還有邱妙暗晚上11點多跑到我家樓下來找我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是小隻要送我的快遞到了= =
邱妙暗親手做的餅乾跟酸的小熊餅乾&巧克力沒有照片
因為我忘記拍起來就被我吃掉啦!!!Orz

 
           



搭拉~
這是大家送給我的卡片!!!
收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因為我以為大家都忘光光了
大家太強了我真的都沒有發現到
(完完全全沒有發現買卡片&寫卡片的遲鈍鬼)
收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阿

最後是壓軸
沒錯~就是小鬼給的禮物!!!

這是它的外觀~
(背景是我的新床單&棉被XD)

讓我們靠近一點看它

它是漂亮的蓮藕色
還打著一個可愛的結
(但是後來被我毀了)

至於它的裡面是......

點點~點點~點點~
滿滿的都是點點阿!!!!
(迷之聲:你不是說你的點點症快好了= =)

總而言之 非常的喜歡!!!
它也被媽媽大大的稱讚了

另外簡訊祝福的部份
謝謝小獅獅.小芸芸.地標.梅子.微婷.蘇.AMO.玉米.逸詩.茵子的簡訊喔~

MSN的部份
由於年代久遠....
有人記憶很差....
SO....對不起我忘記了阿Orz

還有一份生日禮物是我直屬─邦邦學長送的
是一個貓咪的電子鐘
插電之後眼睛會發出不同顏色的
非常的酷炫
但是
我..........
又忘記拍照了.....Orz
有空我會補照片的- -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禮物

啊啊啊我居然忘記檸檬小姐了真該死
在此補上
謝謝檸檬女王對我的祝福!!!

以及小獅獅的幽巡者
還特地換褲子去拿辛苦妳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