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念
以前在學校飛撲小隻的感覺
有一種
令人莫名懷念的感覺
從遠方衝向小隻
然後用力緊緊抱住小隻
好久沒做這種事情了(嘆)
有些事情
過去了就永遠回不來了
就像我現在不可能在路上飛撲小隻一樣
因為我可能會被警察北北帶走...
(以下為幻想畫面)
北北:"這位小姐 你想對這個妹妹做什麼= =+"
霏:"沒...沒有阿...我只是想飛撲她而已..."
北北:"什麼?!飛撲?!誘拐?!"
霏:"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囧rz"
(小隻默默的在一旁喝茶...)
之類的
最近越來越討厭長大了阿...
我想要逆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