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良心發現自己好久沒打網誌
所以決定來打!!
(隨性...XD)

今天是該死的返校日
7點半到校9點就放學
真的不是普通的該死
什麼鬼時間嘛不是我在抱怨= =
莫名其妙的笨學校!(氣)

睡到6點半才起床
而且還又賴了5分鐘的床|||
我整個是個墮落的死小孩
可以想像開學之後的一個禮拜我一定下課就會倒在桌上睡> <

到了學校之後
很好 開了一桌沒半個玩伴/玩具來
所以索性書包一丟就往八班跑去了

升旗真的很沒意義
我合理的懷疑那絕對是因為老師們為了補償寒假沒人可以罵而想出來的該死的東ˋˊ
見鬼了我繳了那麼多年的學費怎麼可能不會
就算不會好啦 我爸媽會就好了咩 我幹麻會
就算我爸媽不會好啦 你自己都說單子上有寫詳細辦法那你幹麻廢話那麼多(火大)
莫名其妙的學校莫名其妙的師長
所以我好像整個朝會都在跟三口玩
沒辦法 要把握時間咩
與其聽他們廢話
我倒不如跟三口從山頂打到山下然後再打上來
那還比較有意義點XD
比較重要的是主教走了
新來的教官不喜歡
原因是因為他是新來的資歷比我淺...> <
唉主教走了以後我假單找誰簽做壞事找誰幫我收爛攤子阿
雖然我沒做過什麼了不得的大壞事啦
頂多打架翹課外加在學校刺激去死團的人而已
我多麼的乖你說是不是
(要說不是你就小心點= =+)

很空虛的升完旗
回教室班導又還沒來
所以我們整個教室就是在亂玩
(好像又有一桌開出來了)
突然聽到有一個聲音說"真美來了"
結果全班"轟"的一聲馬上乖乖坐在位子上
就跟小貓咪一樣的乖喔!
雖然是裝的啦XD

領完成績單跟該死的四聯單(我恨繳錢!!)
然後就幫三口搬桌椅到樓下
我覺得我整個是個笨孩子
明明很想把手上的椅子丟到她頭上去灑淚吶喊"你為什麼要轉組~~"
但是還是乖乖的幫她搬下去而且還擔心她太緊張太可憐之類的問題
可是她只花了3秒鐘就認識到鄧力欣了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
笨三口 我相信你不會變成王某人的
因為我已經決定每天都去201找你打架
順便就把你的形象打掉
(謎之聲:好順便阿= =)

後來我整個人就不曉得在空虛什麼
所以跟小祐跑去看了漫畫
漫畫內閱只要1塊錢
非常划算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聞到有飲料的味道飄過來就是
一下是紅茶一下是薑茶的味...

中午跟小祐去吃傳說中的小四
並且發明了醬油海這名詞
只是腦袋裡好像隱約有印象這名詞似乎不是我發明的
不知道是國中同學還是小隻還是瑀的
因為太複雜而且我覺得我絕對想不出來所以決定那就是我發明的名詞!!
(謎之聲: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霏:笨蛋哪知道那是什麼鬼阿!)

下午跟小黑為了打發時間所以隨性的決定去看霍元甲
想法是霍元甲他爹很帥 霍元甲少年時是死小孩 霍元甲沒有想像中血腥
還有就是當正義的那一方永遠都不會長命!!(三口請小心)

整天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瀰漫著強烈的空虛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攤)
喔對了 小黑的同學說一朵漂亮的花被他污染了這句話讓我有開心到- -"
我是死小孩XD
結論:今天看了三本漫畫兩本小說一本風動鳴還有一點點的嗯?我忘記它的書名了(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