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今年是除夕早上回去過年
先去娘的娘家竹山
然後再去嘉義
一回到嘉義就被小堂妹纏上
那小傢伙是整個家族(包括竹山那邊)唯一不怕我哥的兇臉
而且敢撲到他身上去的人
被她纏了一整個下午搞的我腰酸背痛的
終於到了晚上的年夜飯時間
今天很晚才開飯
到7點多還沒人回來
所以我們那時正在打牌
忘了是幾點
反正就是二伯他們全家都來了
然後就開飯
請不要以為只是坐小小一桌然後開始吃喔
我爸一共有7個兄弟姊妹
兩個姑姑是不會跟我們一起吃的
大伯已經過世了
所以一共有5個家庭一起吃飯
然後大堂哥又已經娶妻生子所以還可以再細分出一個小家庭出來
反正
總人數一共是...
我算算厚...
6+4+4+4+5=23
總共是23個人
這只是來吃飯的人喔
還有些人是沒來的
23個人坐一桌
又沒有轉盤
所以選位子很重要
今年運氣不好
我跟二堂姐坐在角落(因為我被小堂妹纏住 所以我纏住二堂姐)
兩個人面前只有芹菜跟湯
而且塑膠碗還不能拿來裝湯
所以其實我根本就是吃飯吃飽的
我決定下次我一定要晚點入座= =
免得被擠到角落來
謎之聲:話說你好像每年都是這樣立志的喔
霏:呃...(汗)
沒辦法咩 我記憶不好
等到下次要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就全部忘光光啦

晚上因為沒事情做
所以哥哥們就把我帶到網咖去了
第一次去網咖
網咖好臭 都是菸味
但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小黑會想去網咖了
因為小黑那個笨蛋在孩子氣的跟他把拔下棋
所以我在跟聖晴聊天(小黑他妹)
我一直在他背後說他壞話說他是小孩 孩子氣然後還在狀態上威脅他要帶著鴨鴨離家出走去找我眾家寶貝
晴晴不告訴小黑我們的談話內容
所以我也不打算讓他知道
免得他想揍我> <

初一沒什麼好玩的
跟往年一樣去掃墓
燒金紙熱到我快中暑
結果回來之後我就帶著小堂妹跑去買冰吃了=ˇ=
謎之聲:現在的季節是冬天唄= =
霏:嘎沒關係請忽略掉那點

下午很無聊的在睡午覺
起來之後老哥+同年的那個笨堂哥也從網咖回來了
又開始打牌
因為人數不夠還抓了小堂妹一起來打
結果!!
那小傢伙超強的!!
每把都第一名!!
還好我們沒賭錢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已經輸個精光了...- -"

晚上我們就走了
到竹山過夜
隔天白天就又出發回台北了
還是回到家好
被虐待了幾天
吃的東西少的可憐
所以體重就掉了
跟小黑講
他果然說出我預想中的話...
"你要多吃啦!!寒假=增肥假你沒聽過咩!"
聽過是一回事
做到又是另一回事咩>"<

今天最難忘的東就是...
年夜飯在我面前的那盤芹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