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號
扣掉跨年不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北聚
約11點45分在公館一號出口集合
我10點45分起床= =
GOOD 小小睡過頭
匆匆忙忙換好衣服
順便化了點妝把陳年黑眼圈蓋掉
然後非常不負責任的亂弄了一點腮紅上去敷衍了事
我就出門了

11點20分
很好 我等不到綠13
從我家搭綠阿三到公館保險估計要30分鐘
因此我當機立斷的打電話給地標叫他來載我
電話講到一半
一回頭我就看到住在我家隔壁巷子的謝北也在那裡
地標的車很小 我的命很寶貴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考慮3貼這個選項就叫謝北自生自滅了
好多人去阿
總共有20個人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有點訝異這個數字
我本來以為會更多一點點人的

我們吃的是MO-MO PARADISE
有三種鍋可以選擇
但是我們每一桌都選壽喜燒XD
只能說阿北的口味都是一樣的呢

張胖胖跟我小芸芸還有北之坐同一桌
這是他的福氣
開玩笑 讓他坐中間左右開弓
兩邊的肉讓他夾到手軟吃到厭煩耶
好久沒看到張胖胖了說真的
然後我現在突然間想起班費還欠我六百塊阿張原嘉
快給我吐出來不要偷吃掉剩下的班費

基本上是我跟小芸芸一鍋
王鈺之一鍋
張胖胖兩邊都夾
後來加入的老訐也跟王鈺之一鍋
這樣的情形
我跟小芸芸那邊沒什麼肉渣
因為都被菜吸收
(但是我們也沒什麼在吃菜XD)
便當他們那裡吃到最後都是肉渣
小彤最後還很開心的在那裡撈肉渣
我們這桌一定是吃最少的
因為其他桌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個裝肉的盤子疊了兩三盤耶
而且還是牛肉豬肉各疊兩三盤
張原嘉一定很感謝跟我們坐同桌
不然他就不能吃到那麼多肉了

我們吃到最後其實都在玩了啦(死小孩)
這一切的開始完全是因為我跟北之在去幫小芸芸倒飲料
然後在她的可樂裡面加了雀巢檸檬茶
(她事後說她完全沒有發現)
老訐在張原嘉的飲料裡面到了醬汁(少許)
王鈺之幫他添加了老訐的柳丁汁(少許)
便當倒了醬汁進去(很多)
洪家正放了金針菇在上面(白目)
最後洪某還作勢要把撈油渣的ㄆㄨㄣ撈一點進去
雖然被阻止了但是還是有滴一點進去

付錢的時候
便當也把上次烤肉欠我的50塊還我
不知道是誰貢獻的50塊
好亮耶!!!
宅當還不想給我 但是最後終究還是屈服在我的手上了!!(哈哈)
後來那個50塊在打保齡球的時候找給北之了
我想她去買鮮芋仙的時候應該把它花掉了

下午要去打保齡球
因為要等王小堇
所以大家在2樓的地方打發時間
一群人玩了投籃機跟滑來滑去的球(我不知道那叫啥= =)
我只玩了滑來滑去的那個
因為學校的投籃機不用錢
所以現在在外面都會覺得花錢玩投籃機何必呢
我記得我好像有玩贏北之
其中有一球是老訐直接用手幫我推進去北之球門的XD
小邑還夾了娃娃
是一個胸口有發字的娃娃
可惜他沒吊中
因為它被甩回去了

後來大家就去保齡球館了
有些人沒來
其中一人的原因是
車子被拖了
可憐的王耀
新車耶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一度誤傳為車子被偷了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誇張XD
不過
還好是被拖
850就可以贖回來
要是是被偷 那可是贖不回來的ˊˋ

噢對了 順便提一下我的腮紅
我後來發現我的腮紅完全是多餘的
因為吃火鍋很熱所以我的臉紅的跟鬼一樣
根本就不用用腮紅!!

上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