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
我開始發呆的亂想
想到自己以後高2不知道要怎麼過
突然
車上音樂一換
開始放起"KISS ME"
頓時 一種心安的感覺
湧現出來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暫時別去管他好了

來到了檸檬的奶奶家
很好 沒半個人在
Only小黃

↑牠就是小黃

我們把東西丟著
就騎著車車出發去尋找小游奶奶了!
這是我們的代步工具

另外一台祇拍到車頭而已
黃黃的那台
是檸檬弟--->跟吳郭魚有得比的禍害 專門危害女性
的愛車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它的坐墊好矮(笑)

一路上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我一個人騎一台車
沒手拍!
看了很多奇怪的東
像是玉米、鳳梨...之類的
原本要拍鳳梨的
但是來不及了
騎過去 小游她們也沒有回頭的意願
所以就做罷

沒找到她奶奶(我沒有罵人的意思...)
所以打道回府
回家沒多久
就看到她爺爺跟奶奶回來了

檸檬奶奶在煮晚餐
所以我就跟檸檬到處趴趴走
(梅子在看她的三國演義)
看到了暴走的公雞&火雞
神奇的金雞
還有剛出生的小雞


享用了她奶奶煮的愛心晚餐(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沒有罵人的意思)
天阿 好香好好吃
吃完之後
就等著小游的小姑帶家人來
然後我們就溜出去買零食了

到了便利商店
我買了八寶粥以及巧克力 梅子買了愛x味花生牛奶以及兩隻的糖果
檸檬為兩隻小惡魔買了2隻哈啾以及零食堆
我們在騎回去的時候亂晃
中途經過一間廟宇
然後又開始討論著智障的話題
"欸 梅子阿 你家上帝會不會講中文阿"
"有佛祖為他翻譯阿"
"那他們不會搶信眾嗎?"
"不會啦 他們會一起合力吸收中西的信眾阿"
"那你跟佛祖講話上帝聽的到嗎?"
"我怎麼知道 我又沒講過"
"那你要不要試試= ="
"不要啦"
恩 一路的耍呆阿我們

↓請叫它商店


之後回家後
我吵著要看KERORO(因為要6點半了)
但是樓下的電視沒有20台
然後檸檬奶奶問我們要不要唱歌
我們就哇一聲的跑上去唱歌了

因為那台機器
嗯 並不是最新的
所以都只有一些老歌之類的
如果你以為我們這樣就放棄不唱的話
那你就真的太呆啦
開玩笑
我們是三隻瘋女人
就這樣放棄的話 瘋女人的名號豈不浪得虛名

所以我們三個瘋女人+一隻(游的表弟)
就開始亂唱
原本游的表妹也在的
但是她在我們唱BAD BOY亂吼時(她哥也跟我們一起吼)
就用一副快哭的表情盯著我們看
游:你要不要找馬麻?
妹:(點頭點頭)
然後就讓她下去找馬麻了
游她表弟超強的
在看過游的小姑 也就是小弟的媽媽唱歌後
我們知道了
唱歌這種東西,原來也是會遺傳的
母子倆唱歌好聽的什麼鬼一樣
我跟梅子之前的亂吼大叫
根本就是爆笑劇
唱了一堆歌
大部分都是台語歌或是老歌之類的
(也是因為沒新歌啦)
但是最詭異的就是
就算是台語老歌之類的
我們三個居然還是唱的很HIGH阿!!!
而且玩的很開心
可惜拍照拍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就刪掉了ˊˋ

第三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