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應該是要昨天打的
但是我昨天太懶
所以乾脆把挪到今天來

這是我第二次去漫博
上一次去是跟小趙一起去的
好像是國一升國二的暑假吧
3:20上完輔導課
回家換個衣服就殺去了
到的時候大概5點
裡面空~~~~盪盪的
到處亂衝都不會撞到人

這次跟嘎嘎中午不到就殺去了
在新店搭上650就往世貿前進了
到世貿附近的時候
我轉頭問嘎嘎
"我們要在哪下阿?"
很明顯 我的腦袋還是沒學會不要問嘎嘎路方面的這個功能
幸好她乖乖給我回答說"不知道"
嗯 我該開心她沒有亂報路
但是 那就表示著我們不知道要在哪裡下站耶!!
因為功能尚未啟動 所以我又問嘎嘎啦
"漫博在哪裡展?"
"我姊說在一館"
嗯 嘎嘎姊說的話
好像比嘎嘎的可信度來的高
所以我們就在一館下啦
(其實我有想到 要是在二館的話 我會從一館走到二館去 但是我不會從二館走回一館 因為沒有指標Orz)
順著地上的標誌走走走
終於到會場了
買票前一直大high
(瘋狂的亂轉)

終於買票進去啦!!
一開始去的是長鴻
在裡面晃了一圈就出來了
原本想買學園愛莉絲3的
但是後來想起我好像有要華泰老闆進了
而且會場裡面沒有
所以做罷

到處坑了別人攤位上的免費書籤.DM
在花蝶那裡還撈了一本RO的書
因為我至今還沒看 所以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看到她旁邊有賣RO一整本的明信片
我跟嘎嘎就一人買了一本($50)
後來聽嘎嘎說 她姊也買了一本

看到旁邊的曼迪
就要殺進去了
但是那個隊伍之長的
所以暫時放棄

跑到KT去逛
買了一張可愛的明信片($20)
後來又跑到木棉花去
天阿 裡面超多誘因的
超~~~可愛的喬巴抱枕(原$250 特價$220)
還有束口袋.筆袋.錢包.面紙套之類的
還有首次曝光的我們這一家週邊
還有嘎嘎之前在漫畫小子便利屋看到超心動的大掛軸(特$180)(--->其實我忘記那個到底叫什麼了 反正就是一個掛的東就對了)
但是
我們還是空手出來了
一部分原因是嘎嘎錢的因素

經過綠林寮的時候
我順手把一套書籤買走(8張$50)
書籤控發作我阿
接著就到東立去了
嘎嘎說她姐姐要買海賊38
所以她不要買
其實是她不想花自己的錢
晃阿晃的
居然看到我很想要的淘氣小親親
但是居然斷層
少了4本(3.13.22還有一本我忘了)
吐血阿
我不想買斷層
因為那套書市面上幾乎絕跡
一定不可能單本單本賣
所以還是決定改天去新瑞問

下一個目標是尖端
原本要買紳士同盟
但是找不到 後來也覺得應該要等它出完再買
看到NANA
阿 超想買的
但是它只有85折
跟華泰一樣
如果在新瑞買的話 9折還有送書套耶
所以還是決定去新瑞(新瑞萬歲!)

附近就是新瑞了
但是它裡面沒有賣什麼好東
所以決定改天去公館店
公館店的姐姐人也很親切喔ˇ

中途經過糖果屋
蹲在店前面翻了翻
有找到撲克牌
但是$150
而且我突然覺得買那個好像沒什麼意義
所以就算了
突然看到裡面有一個三角飯團的包包
阿阿~那是幻影的周邊耶(小透=飯團)
很開心的衝進去挖
還找到了---貓頭(阿夾)包.老鼠(由希)包
很可愛 但是要$660
戳了它幾下就馬上放棄帶它回家的念頭
還找到幻影的貼紙($50)
沒天良的商人阿 裡面只有三張貼紙耶
原本就要買下來了
但是看到牆上有一本前幾年幻影的記事本
那本我當初在糖果屋本店買也是$50
決定$50≠$50
所以就沒買了

在準備去曼迪的時候經過一家類似轉蛋店之類的東
看到裡面有一套貓的東西
名叫街角的店(一隻$50 整套$500)
但是現在還沒有貨
問她什麼時候進
她說2點之前會到
那時候差不多12點50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曼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