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嘎嘎去玩具展
一大早 跟嘎嘎約在捷運站見面
約15分
我到了時候是整點
在我無聊到撈出我的悠遊卡去查剩多少錢時
赫~嘎嘎為什麼在我身後阿
喔~原來跟同學約在這裡拿東西喔
(八成又是男的)
捷運站突然有個很眼熟的男人騎著腳踏車過來
"欸 嘎嘎 嘎嘎 那好像是你同學耶"
果然沒錯
那個男生給了嘎嘎一本書之後
就又騎車走掉了
"那是什麼東西阿?嘎嘎"
從她的包包裡再度挖出那本書
"一星期視力恢復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跑去等650準備去市政府
邊等邊看著公車發呆
綠7耶...
看了看手錶一眼
嗯...9點10分...
隻隻跟她學婆約了10點在西門
現在搞不好就在綠7上
車要靠站了
一瞬間 我看到一枚小小的身影往車頭的方向移動
...
"隻隻~~~~"
不要懷疑
我撲上去了
=W=
阿阿 我真是太厲害了

到了市政府
(我們兩個在車上又把那本書拿出來玩了)
找到了會場
用健保卡+從7-11誣來的50圓折價券
每人以100塊的價錢買到票了!!
因為想等隻隻來再進去會場
所以我們就亂晃
以下是概略的路線
世貿一館C區→台北101→NEW YORK NEW YORK→台北101→世貿一館C區→進去逛了

收票的人員看我們進場
似乎是在偷笑的樣子(幻覺 一定是我幻覺)
看了不少的東阿
還有神奇的狗狗表演
(請注意斷句 是神奇的 狗狗表演 不是神奇的狗狗 表演!!)
還跑去鋼彈區
蛤?為什麼去鋼彈區?是不是別有企圖?
想太多了
以前小時候就有跟著哥哥看了
(跟屁蟲)
蛤?那麼久以前的記憶我還記得嗎?
廢話 當然不記得阿
那還晃幹麻?
當然是別有企圖阿
(謎之聲:= =)
霏:^^
(謎之聲:我都沒出場 你一個人到是玩的很開心嘛)
霏:被...被發現了...(大羞逃走)
(謎之聲:= =)
買了兩個鋼彈 吃完飯我們的錢都光光了
嘎嘎剩5塊 我剩34塊
跑到page one去裝氣質亂晃
事實上我們瘋狂的迷路
挖到一本超qute的貓貓書
cats in love
超可愛ˇ
但是要$1116
(阿阿阿阿阿~~~~)
↑從天堂到地獄
對於我們這兩個全身上下加起來連50塊都不到的人來說
這本書根本就是奢望...
後來!!
金主來找我們了!!!
"咦?你們身上加起來不到50塊?"
"哈 那我就是金主了耶!"
不要懷疑
這個聲音
就是小隻沒錯
三隻在瘋狂的亂晃
給我的玩具二號換衣服
(謎之聲:玩具一號是誰)
蛤?喔~就是─等等
我幹麻跟你講
(謎之聲:可惡 失敗了)
哈~我變厲害了耶(得意)
還約了要一起去公館
呵呵 真是神奇的組合

雖然一整天都很忙
但是心情還是很浮躁
大起大落的
大概是天氣唄
(說服自己ing...)

草草結束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