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又更新
怎麼樣
我高興(囂張樣)
以下---

編號:XXX16
名字:小XX(某種小動物的叫聲)
絕招:死命狂嗆+3部曲--->抓烤吃(只拿來對付小隻)
附註1:不能叫他沒氣質的小XX~
附註2:みゃ~みゃ~みゃ~

謎之聲:你根本就沒有更新阿!
霏:有阿!
謎:哪裡!
霏:みゃ"ー"--->みゃ"~"
謎:= ="
霏:你不要用那種眼神嘛~因為xxx檔案最多祇可以更新三次而已
謎:超過三次會怎樣
霏:作者會罷工
謎:這是誰規定的?
霏:作者
謎:作者是誰?
霏:我阿!
謎:靠 你根本就在耍人嘛
霏:我哪有(無辜樣)
謎:明明就有
霏:明明就沒有
謎:不信你問小xx
霏:人家都說不可以加xx了
謎:不然怎麼叫
霏:叫他小翼ㄣ--->(ㄣ=閉著嘴巴說x)
謎:= =
霏:厲害吧我
謎:我無言了
霏: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