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返校打掃
然後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心情不好
持續到今天
分配工作的老師超機車的
每次都叫女生做很多很多事
還說什麼要是有剩人再分過去
分個鬼啦分
上次叫我們7個女生去掃颱風過後的地方
還一直說什麼我們人很多
人多地方也大好不好
當我白痴喔
後來受不了 撈了兩隻男的幫我們稍稍掃一下+倒垃圾
做到手受傷 腳又被咬了8個胞
還不是只有兩個小時的義工時數
存摺他們老早就掃完在打牌了好不好
叫人幫忙 幫個鳥啦
今天又叫我去掃廁所
我一個人負責一整間的廁所
同一層樓的存摺好歹有兩個男的
媽的 存心要把女生當畜生用 男生當女生用就對了
掃完之後去找她
又叫我去掃兩邊的樓梯
後來又叫我去跟羅培說 在下雨 兩邊的樓梯不用掃了
改掃另外一個方向的樓梯
最欠揍的是
她居然跟我說
"那 他掃右邊 你掃左邊"
靠么啦 現在是怎樣
我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就對了
火大跑去找羅培
看到他在教室趕他的重修講義
跟他講完他說他不要掃 叫我去跟他講
我就跟羅培說我不要 那個女人太機車了
然後我就在教室混
經過高一導的時候
遇到蔡幸師
看到小黑他們都在幫老師搬書
我也乖乖跑去搬
恩 誰叫蔡老師是好人嘛
要是英文老師我一定拔腿就跑...
象徵性的搬了兩個
為什麼是象徵性勒
因為...
拿著一疊書 準備往高二導前進
->CC經過順手接走
再撈著一疊書 再度準備前進
->某人經過順手接走
所以 我從頭到尾只搬了兩次
而且都是小小疊的><

老師看到我在搬
還有叫出我的名字耶
雖然老師在高一上的一個禮拜還多久就記得全班的名字 但
是我一直覺得他會把我忘記
恩 因為我是沒有特色的人阿!
(只是某方面 耍白痴就很有...你知道的)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撈著那小小一疊往上衝
中途看到準備在回去搬的小黑
連忙更努力的往上衝
(因為我剛剛在他搬著一大疊書的時候 還用手從最上面往下壓增加他的重量)
搬一搬還發現有一箱飲料
大伙兒囔囔著要喝飲料
老師就說啦
"那不是我的啦 等下我在拿錢請你們厚"
還順便送上一個"好乖好乖喔"的笑容

我們都搬完了
又回去高一導找東西搬
老師就說沒有了
然後問CC說
:你們有幾個人搬阿?
C:呃...20個!!
霏:= =
蔡:哪有那麼多
C:沒啦沒啦 7個吧
蔡:那一杯飲料大概多少?
C:200!
霏:(敲下去)你是買什麼東西買到200阿(笑)
蔡:就是嘛(笑)
然後老師就拿錢出來 然後正準備交給CC
突然發現
恩 交給他好像不是很保險
然後這時候 小黑他們進來了
"哎呀 那就交給小老師啦(小黑)"
小黑一臉大喜的樣子接過
我跟CC在旁邊亂叫說
"不行啦~不行啦~他會拿去打網咖!"
蔡:"什麼!?"
然後小黑就在那裡假正經的說不會
我跟CC在旁邊亂鬧他

一行人晃阿晃的又晃回教室
原本在跟CC他們打牌
但是他們說要1張1塊錢的時候
我就跑掉了
哈哈 因為我一定會輸 所以我不要賭錢(笑)
小黑正好抱著買好的飲料回來
我就跑去找他跟鈺庭玩(鈺庭是男的喔)
他們知道我一個人一班的樣子
鈺庭還跟我說
"沒關係 你可以回來找我們玩"
害我感動到差點飆淚
阿阿 我真是太感性了
後來羅培丟了一本他的講義過來
要我們幫他寫
我看了一題
然後完全看不懂
就丟給鈺庭了
鈺庭直接抄題目然後抄答案(答案就在下面)
小黑那笨蛋居然還說
"你好厲害喔 我都看不懂耶"
霏:"...."
鈺:"...."
霏:"我說小黑阿..."
黑:"??"
霏:"你難道看不出來那是鈺庭直接抄題目寫答案的嗎= ="
黑:"可是我都不知道答案阿"
霏:"(昏)"
鈺:"你拜託一下 答案就在下面好不好= ="
黑:"...."
鈺:"(伸手指我)連她都知道了"
黑:"呃"
鈺:"笨!"
霏:"笨!"
恩 小黑是笨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