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後面的羅培
最近只要一要改考卷
他就拍拍我的肩膀
我轉過頭去
他就趴在桌上說
"我...我生病了...不能改考卷了..."
除了把考卷接過來外
我能怎樣?

今天
他又故技重施
"今天太熱了...我得了肺勞...(猛咳狀)"

天氣太熱跟肺勞有關咪
真是的
把他桌上的兩張考卷拿來
加上我自己的
就有四張了!

一旁的bin說
"好好喔 裝病就這樣...那...(考卷微微的遞過來)"
你覺得我會怎樣呢
乖乖改六張考卷?
我有這麼好欺負咪!
結論當然是不
所以我立刻就把手上的四張考卷丟過去
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桌上一趴
"我累了...zzz"
"什麼!!"
結果
可憐的bin就一個人改了六張考卷
中途我有良心發現
幫他改了半張啦
後來就又懶的改了

bin阿
你就祈禱下次英文老師考卷發少一點來改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