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堂的體育課
因為還蠻多人游的
所以遊完之後
山風就跟SAKULA一起用一間浴室

不時可以聽到奇怪的聲音
"喂!你轉過去啦!"
"不要~我不要正對你啦!"
"快點啦!"
"你要幹麻啦?"
"我要沖頭髮啦!"
噗!
要是我沒有看到她們一起走進去的話
我一定會以為她們在做限制級的事...
我是說省略最後一句話的話啦!

讓我想到以前跟隻一起在畢旅洗澡
廖老跟鯊魚還在外面
曖昧的問說我們在幹麻勒
呵呵

要是我跟嘎民一起洗的話
應該會很慘吧
因為她是大近視
然後兩個人可能會在裡面跌成一團(笑)

結論!
女生 就是喜歡一起洗澡阿!
(詭異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