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嘎民還有bin去試聽英文
跟嘎民又在台北車站迷路
不過 這次帶路的是我喔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路痴
只有嚴重跟很嚴重的分別而已
原本之前負責帶路的都是她
不過自從她有一次把我從目的地的行政大樓帶到活動中心去
我就不相信她了
因此 現在都是我在帶路啦(得意)=W=

三隻跑去台北車站吃午飯
那家店裡有喵喵喔ˇ
到了補習班
裡面的工作人員就跟bin說
"今天幾號?"
"5..5月1號阿"
"從...從今天開始...試聽沒有車馬費可以拿耶..."(身體狂抖的姐姐)
"...."
哈哈
超好笑的
他在吃午餐的時候才跟我們說
上禮拜五晚上去華納威秀
看到人家甜甜圈的隊伍只剩下兩三個人
他就衝進去
結果一進去人家就跟他說
"對不起 我們打烊了喔"
噗哈哈哈哈

之後那傢伙就開始陷入灰暗中
"甜甜圈...車馬費...呵呵..."
哈哈 害我一直笑
嘎民雖然叫我冷靜一點
但是自己也在笑

後來嘎民在打電話的時候
我跟bin兩個就在看高三的15級分的榜單
其實是在找正妹(笑)
"這個怎麼樣"
"那個??那個不行啦!你看這個!"
"這個比較正啦"
"哪有!明明就是這個!"
"這個比較正!"
"這個!"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在那裡一直吵
"這個!"
"這個!"
在看到第三張的時候
我們終於同時指到一個北一的
北一上面的那個師大附中也很正
最後
三大張榜單裡
我跟他兩個共同認可的只有那兩隻
"哼 難得意見會一樣阿= ="
我冷冷的說

今天好像又做了一堆蠢事
不過
把學費從11200弄到8900
哈 我真是太厲害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