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剛剛那兩篇心理測驗是有目的的
這幾個都是前幾天蘇給我測的
然後我測得的結果如下...
[小豬篇]

選<用煙把小豬煄到暈倒>的朋友

【你活在童話世界中,幼稚到了極點,讓大家都擔心】

你的幼稚指數99%,這類型的人憑著感覺走,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賭場篇]

選「輪盤」的朋友叫你第一名,假仙對你而言根本就是渾然天成:

這類型的人假仙是因為好玩或者是覺得自己這樣做蠻可愛的,她活在自己世界裡玩的很開心,

內心深處就像是一個小朋友。

是怎樣
種種的結果都顯示
我是一個幼稚的小鬼!
之前測精神年齡也是
幼稚指數高達80%...
目前還沒遇過幼稚指數比我高的人
嘎民的指數(包括成熟度.老化度)都跟我蠻接近的
(同類嗎??)

好吧...
也許我的潛意識裡面大概就真的是如此的幼稚吧
我認命了!
跟隻好像差不了多少@@"
我是幼稚的小孩!!
所以從今天起
我要更努力的耍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