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地理課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了一句
"你們班是不是有人在偷吃鳳梨阿?怎麼有股好香的鳳梨味??"
我聽了之後
就一直趴在桌上偷笑
因為就在幾分鐘之前
我看到坐在我前面的存摺
在抓他的頭髮

沒錯!鳳梨味就是他散發出來的!
用他那瓶有著鳳梨味的髮膠
每次 他用那瓶髮膠抓頭髮
我就看到一個人
在我前面
變身成一顆鳳梨
(鳳梨頭!!!)

說真的
每次他在我面前變身
我都會覺得他好好吃喔...
因為他每次都下午的課在抓頭髮
通常那個時候我都會肚子餓
然後
前面那顆鳳梨又不斷的飄出香味來誘惑我
我就會很想咬下去(笑)

還有一次
看到兩三個男生 在廁所前面
用著存摺的鳳梨髮膠在抓頭髮
然後我跟嘎民看到之後
就一直笑
"哈!好多鳳梨頭阿!"
我們如此的笑著

108盛產的水果
在存摺的髮膠還沒用完前
應該都會是鳳梨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