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腦課
所以說
我在混...- -"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會有聲音耶
真神奇
剛剛開機的時候
小黑跟我還被嚇到了
明明就好像沒喇叭的說
雖然好像很好
但是這樣就不能做壞事了><

剛剛發現我昨天弄了老半天的圖
居然顯示出來了耶
可能是我家電腦的問題吧 我想
管他的 他要顯示就顯示
不顯示...我也沒辦法阿(笑)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電腦課了
五月開始都要上輔導課
上一節體育課累的要死 又要聽那些生涯規劃
上次全班幾乎一半都睡死了
然後輔導老師還會一個一個叫醒
(天阿...讓我昏迷吧...)
現在都是為了選組來聽那些生涯
但是我都已經決定了
所以...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我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