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剛剛看完大家給霏霏的卡片&禮物
心裡真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好開心喔~
好多人給我卡卡
山風.羅培還有蘇也都有跟我講生日快樂耶~
而且佳怡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喲~~~

---妙妙給我的是一個精緻的貓筆袋
好精美喔~五柳說她姐姐也有一個~
看起來好貴~不過真的好可愛~ˇ
認識那麼久才送我
我不會介意啦~因為去年~你也有跟我講生日快樂阿~

---皓子送我的是一隻毛~~~茸茸的狗狗
超可愛的~~~
徹底被毛毛打敗~好軟好毛好可愛~(我越來越像小趙了= =)
連腳撲都好可愛~

---逸詩送我的是她手工作的乾燥花喔~
而且 我一來學校 逸詩就給我了~
笨笨逸詩~乾燥花的顏色當然不可能鮮豔阿~
不過 我覺得它是最漂漂的花花了

---國珍送的是一個狗狗圖案的透明罐子
最外層是藍色底 銀色愛心的包裝紙
裝那個罐子的紙盒上有貓貓的圖片喲~

---樺樺給了我一張書籤
還有一排三個的金莎
雖然我現在不太敢吃金莎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毛哥給的是一個男生的手機吊飾
整個108裡 我跟他認識最久了
沒辦法 小學就同一個補習班咩
沒想到他有在記我的生日耶(感動)

---嘎民給的也是一個罐子
可是裡面有放一些珠珠、星星
還有一封像是瓶中信的東西
她上面寫說"認識我真好"耶~
超高興的~~~>///<
啾~~~

然後今天(4/7)
姚少又補送了我一隻貓的玩偶
是動物畫廊系列的喔
長的好好笑喔~
還有彥瑜跟鴨鴨
也送了我一個米飛兔的杯杯
外面是用好可愛的迪士尼包裝紙喔
銀鈴馬麻也送了我一個貓的印章
好高興~^^

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好容易知足
一張卡片、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覺得
幸福的要飛上天去了~*

阿阿~這時候
要是你在跟我說一句
"生日快樂"
一定會更完美、更幸福
雖然那不太可能...

羽霏 於4/6房間內完成草稿 4/7裝在網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