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隻 所以特地弄出這篇來~
(其實是電腦課沒事做...太無聊所以開始亂玩>///<)

我給我學長的禮物喔~
因為星期一請病假
所以乖乖傳簡訊跟他說
我星期三再給他
他拿到之後
好像還一度以為那是真的可以吃的耶
還問我說
"那麼小 我要怎麼切成平均的五份阿?"
害我那個時候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然後就開始猛咳
然後我只好乖乖跟他說
"那個不可以吃啦!"
"什麼??是喔?因為你卡片那樣寫...所以我還以為真的可以吃勒..."
我也只不過是寫說
""我送你蛋糕耶~要平均的切成五份喔~還有~要給我一份!""
這樣而已咩
還好他沒有跟我說味道怪怪的...
不然我大概會昏倒唄

下課了~剩下的 我回到家再開一篇新的來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