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難見到像我如此被球吸引的人吧
最近三不五時就被球歐到
兩次的肇事者都是威震...
去你的...再在走廊打球歐到我就扁死你...
三次被打到
都是在打掃時間
第一次是我陪飄飄掃完
正蹲下去在資源回收桶找廢紙擦窗戶的時候
當時威震的球
"空"的一聲從我頭上打下去
痛的我直飆淚
再來一次就是星期二的時候
兇手又是他
我在講台那跟鈴鈴玩黑板
那個笨蛋正表演灌籃...
然後 球揮過我的臉
把眼鏡從我身上打歪
戴眼鏡的鼻樑的那個地方痛痛的
但是沒有傷口的樣子
再來就是今天
兇手終於不是那隻豬了
而是一群豬!
怎麼會有笨蛋會在走廊打排球阿...
我真的始終無法理解耶
當時 我們班正移動到活動中心
下樓梯的時候 我想要去前面找蝦米
然後 奇蹟發生了
班上那麼多人
偏偏就是我被砸到
背部掛彩 不會痛
只有一種 我怎麼那麼衰的感覺
也許 就是我的命了吧
天生跟別人不一樣
天生...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