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愚人節
(應該)算是有騙到人
雖然有騙到可是我內心有點受創
咩我知道自己聲音很MAN
但是聽到人家說我聲音低還是會SAD(嘆)
沒辦法
我也想像小隻那樣可愛的聲音呀
阿聲帶就發出這種聲音我有什麼辦法
雖然知道你想表達的是小隻的聲音應該要更高才對
但是我還是又SAD到

嗯撇開那個今天非常的快樂
(洗腦~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忘記了!!!!)
跟小隻在一起的感覺更像男女朋友呢
韓巧鈴說好朋友就會像男女朋友一樣的好果然是真的(開心)
買了高級的糖果
原本想買去送人的乖乖桶因為太貴所以就...算了

今天的讀書地點在碧羅春
旁邊一直有小孩在吵
最讓我生氣的是家長幾乎都不太會告訴小孩子那是不對的
有個小鬼當場就開始以他五音不全的嗓子高歌
他媽居然還一副"寶貝你唱的真好"的表情在欣賞
真是的現在的父母到底腦袋裡想些什麼阿?!
讓人感到非常的生氣
就是因為教育失敗才會養出一堆廢人來
(嗯好像有點誇張)

想到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心情有點差
討厭的感覺讓人感到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