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從4/5的文開始補的
但是
小鬼沒上線
少了一份的照片就不能看圖說故事了
所以先從不用照片的開始說起!!

我可怕的期中考只考到上個星期四
而且是中午
因此我們幾個就約了下午要去西門町做歷史報告
但是...
題目是啥
變遷
變遷啥?
沒有人知道欸
很好
所以在萬般不得以的情況下
我們最後又假借做報告之名行使玩樂之實
(還硬把阿姨拖去)

光吃飯就吃了兩個小時
一直在講一些奇怪的事情
結論是我跟玉米要住在隔壁
免得家裡一天到晚會傳出怒吼聲- -

逛街的時候
發現大家的症狀了

我的症狀太多了隨便講講都可以嚇死你所以忽略

李獅獅的症狀是破爛風&麻將控
只要有破破爛爛的感覺她就超愛的
還併發了看到麻將就會大叫"我想要"的副作用

小薇的症狀是微笑臉
只有有微笑表情的東西她就大HIGH

阿佩佩的症狀是閃亮亮的金沙來電吊飾
為了那個在機器前面吵著說她想要
但是那個就很滑又很重夾不起來咩ˊˋ
下次叫葉東酸去幫你夾吼乖

陳玉米根據判斷應該是沒有錢再加上之後還要來
所以強裝成很鎮定的樣子
GIU則是試圖在一群瘋子之中當個正常人
所以以上兩人沒有症狀

那....
阿姨咧???
他應該也有症狀吧
沒錯
阿姨的症狀就是─閃亮亮騷包風
是的
因為我們家的長輩都很騷包
很愛那種有水鑚啦或著是亮片阿之類的閃閃發光的東西
所以我那天就一直拿那種很騷包的東西
說那是阿姨的東西
最後阿姨也懶的反抗了
乖乖的配合我XD

最後去了遠百下面吃豆花
我朝思暮想的小南門豆花阿
新點的米苔目好Q好好吃
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

所以按照慣例
就來看圖說故事一下


由左上邊開始是阿姨 GIU  阿佩佩 玉米 我  小薇 還有被切掉的獅子


順序一樣但是這次獅子終於被我拍進去了
小薇正在拿相機往上拍~


因為小獅獅被切掉了
所以特別幫她補上一張特寫
名稱叫做
"沮喪的小獅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