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補習班要出來刷退的時候
又看到雪子了ˇ
真令人開心阿
跟雪子小聊了一下
還順便研究起隻昨天蝴蝶犬的髮型
雪子說她在考慮寒假的全科班要報哪家
我最近也有在考慮
雖然會考慮的原因是赫哲一直打電話來
而且說上5天學費兩千
全勤的話
會全額退,而且還送一千塊
我看了一下時間
要全勤應該是可以的
只是我想抓人陪我...- -"
昨天隻說她想要考心理系
看到她們都如此認真的著自己的目標走去
真的有種"阿...不認真是不可以的"的想法出現
看來
我好像也不應該再繼續混下去了厚
(謎之聲:那你還坐在這!還不上樓去讀書!!)

謎之聲在罵了(汗)
真是的,好兇
太常生氣的話
會容易長皺紋喔!
(謎之聲:你廢話太多了!!快給我滾上去!!!)
=口=!
((小霏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