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一次
像這次一樣完全不想唸書
連看到課本都不想
這次一定會死的很慘的 我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麻
心情down到不行
不想看到課本
不想上學
不想在家
覺得人活在世上好像還蠻沒意義的
我沒有輕生的念頭
我只是覺得很煩

開學一個多月了
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嗯,我是說
除了有開花的那幾天之外
對於友情感到無力
現在這個樣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覺得自己的交友圈好小
雖然常跟陌生人混熟
但是真正深交的好像有點少

喪失越來越多
片段的記憶
此刻
我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去學校
去學校的意義是什麼

長大
我不喜歡
因為
一切都很心機
連交朋友
都很心機
我真的厭倦這種
心機的交友方式了
小學時候
交朋友多簡單
喜歡就跟她玩
不喜歡就不理她

長大之後
黑與白的中間
出現了心機的灰色地帶
討厭那個地帶
雖然現在自己好像身陷其中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對於未來茫然
對於現在迷惘

哪個人可以
給我一個哭的理由
讓我發洩 讓我沉澱

我真的累了
能不能讓我暫時離開這裡
遠離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