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可愛的小雪球--->雪子見面的日子阿
雖然還是有不好的預感
想想我歷任跟網友見面的情況...

狀況一:郭瑀則
情形:在即將出西門捷運站時,小隻才告知他今天不會來
結論:失敗
狀況二:喵咪公
情形:放我們鴿子,枯等一小時,差點餓死在七張捷運站
結論:失敗
狀況三:夏莉亞
情形:一開始說在市政府,我跟潘飛去之後又說在新店,飛回來後又走了15分鐘的路才看到
結論:很累人的半失敗了
狀況四:蘇
情形:跟嘎嘎迷路,天氣又熱,後來就專心看表演,然後就懶的找了
結論:很懶的失敗了

因為以上的例子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害怕見網友
因為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莫名其妙的事情= =
還好今天
祇有小小的失敗而已
因為是半網友嗎?
呵呵 可能吧
只是小小的搞錯了出口
害我從8號出口到4號出口然後又跑到8號去
我討厭這樣跑來跑去的
很累
看在雪子可愛的份上
原諒他=w=

我對可愛的定義非常的詭異
正常人是不會這麼定義的
我會對跟我契合.有趣或是好玩的人以及物體用可愛來形容
像是我會對鈴鈴說
"你好可愛"然後飛撲
所以總而言之
我是個喜歡用可愛來形容人的女人
男生也不例外

跟雪子見面非常的好玩
雪子是個有趣的人
會很正經的說些神奇的事
印象最深刻的是解剖魚還是青蛙
然後先把大動脈截斷 然後截靜脈
接著把心臟取出來
丟入濃度3%的食鹽水中
接著觀察心跳

蛋糕好不好吃不太有印象了--->實話
我只覺得很好玩
雪子看漫畫就會整個投入進去
然後我跟隻叫她也沒反應
偷拍了一堆照
雖然後來全部莫名的消失了
不過...
月初還有機會嘛(笑)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了
月初再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