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裡選社長...
之前就是知道留在應英會被笨社長派去當下任社長
所以才翹頭轉去羽球的
結果勒
因為最近幫嘎嘎代點
然後莫名其妙的
羽球社長居然就認得我的了!!
誇丟鬼啦!怎麼可能!
本小姐長的又沒多特別!
而且他還是認臉不認名字...
早知道就叫妙妙去代替我= =
果然在提社長人選的時候
那傢伙就把算盤打到我身上來了
沒差~我前面還有三個人選
稍微判斷了一下
發現在一號的時候很多人投
趕緊舉手加入!!!
然後~最後就以11,1,0,0
的票數收場啦~
我是0票的~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當初就是不想當社長才從應英逃走的
我才不要傻傻的再自己跳進去勒!
不想當社長的原因??
我懶阿!!
哈哈哈哈哈!

---當社長就不能亂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