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
可以吃嗎??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班上原本有三對班對的
現在只剩一對
有一對在開學沒多久就分了
另一對是好像昨天
看到他們分了之後
連像同學一樣的交談都沒辦法
我真的不知道愛情到底是用來幹麻的

感覺上
跟情人可以做的事情
跟朋友也可以做到阿
我是說普通級的部分
輔導級跟限制級不在這個框框內

跟情人可以手牽手的逛街
跟朋友也可以阿
跟情人可以開心的聊天
跟朋友也可以阿
跟情人分享對方的喜悅
難道跟朋友就不行嗎?
還有其他的種種
我都覺得
跟戀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跟朋友就可以做到了阿
既然如此
那幹麼還要當男女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
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就算是路人甲也好

---我就是搞不懂
那個 複雜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2ek3 的頭像
    k2ek3

    有隻。豸苗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