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累好無力
自己明明就快哭出來了
為什麼還要打出笑容來?

看著及時通上
傳來的訊息
自己竟然還打的出笑容
明明坐在電腦前的那個 就快要哭出來了

有一種
"我到底在幹麻"
的感覺
強顏歡笑嗎?
不 我想
我是把笑
當成一種保護色了

只要打出一個笑容
幾個字
大家就會以為我還是那個
開郎的我
至於真正坐在螢幕前的那個我
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在人前的霏
總是裝著一副幼稚又任性的樣子
或許那是我性格的一部分
但是並不是全部

霏很容易受傷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最好的方法
就是讓自己看起來一副樂觀任性樣
雖然並沒有很成功

霏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喜歡別人的擁抱
喜歡單純的個性
所以在潛意識裡
讓自己裝單純
讓自己直線思考
就像小孩子一樣

常常覺得
"矛盾" 是形容我最好的形容詞
總是樂觀又愛鑽牛角尖

姚少在寫的聖誕卡片裡說
看我在學校總是一副快樂無憂的樣子
卻又在及時通的狀態上灰暗耍自閉
真不知道哪個才是我

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因為就連我
也不知道哪個才是 真正的我

一個人獨處時
我喜歡想事情
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想以前的事情
想小如的事情
想他的事情

或許 真正的我
早隨著他的消失
而漸漸隱藏起來

藏在一個盒子中
偶而 盒子會開個洞
但是 連自己都不知道
這次開的洞
裡面是自己演出來的幻覺
還是真正的自己

---多希望有一個人
可以直接的看穿我
看穿那個
始終處於 隱藏模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