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 痛恨星期二的課表
因為教務處的笨蛋
把我們的星期二第一節就排體育課
第一節上體育課
是很容易就掛掉的

之前毓呆就有說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
都要上游.泳.課
而且還在黑板上寫大大的四個字
"游死你們!"

下水前的沖水
真的很痛苦...
那水根本就是冷的!
我開的是熱水耶...
真是的...
害我們在裡面邊沖邊哀嚎

下水之後
我是覺得有比較溫暖的感覺啦
但是彥瑜跟嘎民卻說很冷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亂游
游了一趟回來
我就覺得很累很喘了

接下來老師就集合
然後照的她的方法
一個一個的游出去
游的我快虛脫了!ˊˋ

一聽到可以上岸換衣服了
我們三個就急急忙忙的殺去浴室了
一開始也沒有熱水
過了大概2.3分鐘才有
跟飄飄還有彥瑜唧唧喳喳的邊聊邊洗
幸福的洗了澡又洗了頭
終於洗完之後 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符合我身高的烘乾機被飄飄搶走了!
誰叫我們只差兩公分...
所以我就去跟她擠
看著隔壁的啟蹦辛苦的半蹲著吹頭
心中就有小小的快感
長的高也是有壞處的!
哈!!

後來因為風一直都吹不到我這裡
就跑去找了一台稍稍矮了一點點的
不過卻一直撞到頭
痛...
終於弄好準備要離開
下一個上課的班級已經來了

一走出游泳池
外面居然在下雨
眼看好不容易被我吹的半乾的頭就要這樣完了
最後只好拿著毛巾蓋在頭上衝回教室
還好那個時候已經上課了
不然大概會被笑死吧
那副蠢樣...>"<

下一堂的歷史課
差點就不支倒地
體力透支了啦!

第一天就這樣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內
我大概會死的很難看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