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

從昨天晚上回家之後
就倒下去開始睡
早上起來吃了兩口稀飯
然後吃藥
接著就繼續睡...

午餐老哥買了水餃
他問我要幾個
我用很虛的聲音回答他說
"兩個"
他覺得太少了 所以就多給了我兩個
但是最後
我只吃了一個
然後吃藥
接著再繼續睡...

睡到下午四點多
因為受不了全身不知道是因為發燒還是天氣熱而冒的一身汗
所以就跑去洗澡
原本洗澡前的溫度是37.7度
洗完居然變成38
OOXX的...不是洗完之後會降溫咩

接著銀鈴馬麻就打電話來了
簡單解釋幾句
(總而言之 我又掛掉了)
收線之後
才想到要打電話給小隻 逸詩 還有嘎民
一通一通的打...
一通一通的解釋我燒我虛我快變白痴了...

然後開始看電視
沒辦法 身體弱到連打鍵盤都沒力
怎麼玩電腦= =
所以看電視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只要看著電視裡的人耍白給我看就好了...

看著老哥在那裡
吹著涼涼的電風扇
玩著電腦
真是羨慕阿...

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虛了!
哪個人去幫我買補品吧!
(順便補充 我是不會出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