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考完的日子
二類人今天只考兩科
化學之前代老一直說很簡單
但是考出來明明就難到我想哭Orz
但是因為想說已經考完了
所以就很墮落的直接拋諸腦後,玩去了

原本跟嘎+豬約好四人一起看電影
但是該死的豬說他沒錢
後來聽說他們跑去吃牛排
已經不想鳥他了 也懶的火大
所以決定跟B兩隻自己跑去看電影
原本想說就近在東南亞看哈波4
但是沒票,下一場是3點20還是30分的
所以我們就走走走走走的走去百老匯
看的是2點10分的
到的時候才1點半
等了半個小時
其中有20分鐘是在等他買的爆米花
嘿~他也喜歡吃甜的
還順便跟他說以前國中的爆米花派系
(霏:"我家寶貝原本是甜派的但是後來居然跳槽!")
他很熱血的說爆米花就是要吃甜的
然後我覺得他是個笨蛋(笑)

嗯 很多人都說哈波第四集很好看
所以我還蠻期待去看的
結果有點小令人失望
可能我期望太高了唄
好多我喜歡的橋段都沒有選出來(嘟嘴)
好啦 其實我覺得失望的原因有可能是我本身想像力太豐富
所以當現實的出現我就會不是很滿意~"~

看完之後
我耍任性說不想回家馬麻要值班家裡都沒人在
然後就在公館晃
接著他接到他妹打來的 呃,請允許我用最貼切的形容詞
他妹打來的"哭么"電話
他老大一附不想理打算讓人家餓的樣子
我就跟他說
"還好你不是我哥"
然後就想說既然我不想回家
那乾脆就陪他回家順便去深坑晃晃唄
所以我們就在公館搭660(應該吧 還是666我忘了)
結果大概在快到景美的時候
他妹又打來說
她要跟爹娘一起去吃喜酒,所以就不用買了
我就想說反正都已經坐上車了
就還是坐到深坑吧
結果我忘記一個最重要的事實
就是─我.是.路.痴
我路痴的程度
只比嘎嘎那大路痴好一點點而已
已經到木柵了我才想起來
所以他就說
"我先講解一次給你聽,要是聽不懂的話,我就再陪你坐回來"
很不幸的是我聽不懂...囧rz

到了深坑
我很開心的告訴他
這裡我們家上次來吃飯的時候有經過
買了晚餐炒麵
阿?為什麼去深坑不吃豆腐?
喔~因為他說他討厭豆腐
買完就去他家吃
邊看我們這一家邊吃飯還順便兼聊天
他家整個大的不像話
廁所好不像一般正常人家的廁所
應該是因為開店的關係唄
吃完飯之後到處晃
跑到他房間去亂翻東西
然後當我坐在他床上的時候
腦中突然閃過我自己對喵咪說過的話...
"你單獨跑到人家家哩,不怕被吃掉阿?"
=口=!!!
但是事實證明
笨蛋是不會想太多的
嗯?你說笨蛋是指我還是小b?
當然是兩個都是阿!!
反正我就在他家翻畢冊亂看照片
然後又混一下下就回家了
雖然我打的好像很簡單
但是事實上我們到景美已經9點多了
嗯 沒錯 我們
還記得嗎
因為我聽不懂他講解的地圖
所以他又陪我回景美等公車
聽說我本來是陪他回深坑的阿...
真是的 整個有好笑到= =

嗯 總而言之
玩的還蠻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