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到底是什麼書阿...
B: 吼~~~
F: 我真的快被好奇心殺死了....
B: 9-1呀
F: 9-1-1-1-1-1-1-1-1
B: 還有1呀
F: 那再減1好啦
B: 嗯...你可以跟閻羅王講欠著呀
嘿嘿,搞不好它讓你-10
F: 不可以欠啦 他說不可以
B: 喔...那怎半捏
F: 而且他說我是會咩咩叫的貓 所以只給我1條命
B: = =
F: ><
B: 那就不要好奇呀....
F: 好奇也是本能阿....
B: ㄜ....
(某F女心中之OS:我本能還真多阿= =)
B: 那麼想知道喔
F: 嗯嗯(用力點頭)
B: ^ ^那要...等價交換(邪念)
F: 你要多少錢(淚)
B: = =嗯....錢錢我有很多ㄌ...不缺
F: 那你要多少笨蛋幣....
B: 那跟台幣幾比幾壓?
不要跟我說100000比1
F: 沒有阿 笨蛋幣怎麼可能可以換台幣呢 你真是笨蛋耶(偷笑)
B: = =
(調頭)
F: 阿阿
(抓回來)
B: 妳找誰...小姐
F: 嗯....會咩咩叫的貓最喜歡的小黑 是不是你阿?(笑)
(謎之聲:諂媚!!諂媚!!)
B: 喔...他禮拜一才會出現耶
F: 咦?那你是誰
B: 我他....我是他雙胞胎哥哥...大黑 = =
F: 你是大黑?
那貓不要跟大黑講話(甩頭)
B: = ="
B: 他回來ㄌ
(換人)
F: 你回來啦(笑)
B: 右....
嗯嗯~"~
F: 剛剛有個大黑阿 好笨喔 被我騙耶
B: 是喔= =
F: 對阿
他好好笑喔
B: 它比較樸實呀= =
F: 明明就是比較好騙
B: = =
喔...我哥比較笨一點點
F: 真的嗎
B: 我跟他不一樣
(撇清)
F: 呵呵
B: = =
F: 那看A漫的是小黑不是大黑囉
B: = =
B: 不是我!我看的很正常
F: 可是你說大黑比較樸實阿
B: 他是比較級...我是最高級^ ^
F: 那你剛剛說你哥比較笨一點點
所以你就是最笨的啦
B: ........
------------------------------
因為有笨蛋情侶,
於是乎,
有了笨蛋對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