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打桌球
這個剛剛上一篇講過了我知道
但是沒有規定講過了不能再撈出來重講
所以我就撈出來打啦

話說,
我跟我的玩具─三口一組,我的惡魔玩伴─王鈺之跟保持中立的芸苓一組
然後我們就開始二打二的桌球亂打法啦
反正就是想辦法把球打到對面去就對了
然後每次我們打過去王鈺之沒接到
她就會說"這只是運氣"
我們就會一臉欠揍的說"那是實力"
然後球飛出去
我們就亂叫亂叫的說"那是意外"接著吵著要換球
換到最後都找不到球打才說不可以再換了
而且還一直把錯怪在拍子、球的身上
總而言之!
千錯萬錯,絕對不會是我的錯(笑)
哈~我們真是一群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