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嘎嘎回新竹去了
所以沒有跟我一起去補習班
在進補習班前
突然想去買昨天沒買到的防曬乳
依自己微薄的印象找了一家小屈
突然覺得自己快脫離路痴的行列啦!(喜)
然後我就咬著冰棒
站在一堆防曬乳的架前發呆
我並沒有在思考煩惱要買哪一瓶
我老早就知道自己要帶哪一隻回家了
所以真的只是站在那裡呈現呆滯狀而已
結果
就有一個專櫃的小姐跑來拐我
在我手上抹防曬乳液
又在另外一隻手上抹一種什麼曬後保養的
看她講的那麼high
我實在很不忍心跟她講
我只是要買一隻199的曼秀雷敦防曬乳
而且
我連塗防曬乳都很懶了(有想到才會偶而塗一下~"~)
更何況是曬後保養勒
頂多在曬傷之後再來弄絲瓜水之類的(沒錯!就是昨天買的小絲)
再加上我夏日都懶的出門
成天窩在冷氣房裡
應該很少會有曬傷的機會唄!

迷之聲:那你為什麼會這麼黑= =
霏:喔啦啦 你出現啦
迷:是阿 好久沒浮出來了 想我阿??
霏:對阿(笑)
迷:少轉移話題 快說!
霏:說啥?
迷:...
說你為什麼會黑阿
霏:喔那個喔~
迷:沒錯!就是那個!
霏:因為...
我只說少有"曬傷"的機會
可沒說沒有"曬到"的機會阿
所以當然會黑嘛(理所當然狀)
迷:....

---我只是在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